查看: 63|回复: 0

[游戏交流] 我的世界无线红石MOD下载大全【1.5.2-1.8】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405
发表于 2019-9-11 12: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世界1.5.2 1.6.4 1.7.2 1.7.10 1.8无线红石MOD下载大全。那下面给大家分享的则是一个叫做无限红石的MOD哦~那有喜欢的玩家不妨进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希望大家喜欢。

          游戏园我的世界官方群:325049520 或 256070479 欢迎各路喜爱我的世界的小伙伴们加入讨论!

          玩服务器的小伙伴们可以加入:141931866 群一起联机玩游戏哦!

          如果你是腐竹的话可以给我们投稿你的服务器哦~投稿地址:点我进入

          如果你有心仪的作品或者心得分享的话,欢迎来游戏园投稿,大家可以点击>>>
[color=]投稿
进行投稿哦~ 有奖品哦~

          我的世界MOD安装教程:mod安装方法一 | mod安装方法二 | mod安装方法三 | mod安装方法四

        无线红石MOD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mhYY8wo

        密码:me6d

          中文名称:无线红石

          英文名称:Wireless Redstone

          适用版本:1.8 1.7.10 1.7.2 1.6.4 1.5以下版本

          无线红石

          Wireless Redstone

          前言

          好啦~今天又搬了个MOD,名字看标题就行了XD(懒癌犯了),他的上一个搬运者是78b大大(说好的退坑呢!?),不过搬运的版本不全,我也举报了,不过一直没回应,别告诉我你上不去原帖23333回正题,这个MOD已经在我的电脑里存放了很久了,由于各种外界因素就没把他搬出来,今天终于记起来了2333不过并没有汉化,我连语言文件都找不到,真不知道78b是怎么汉化的。

          介绍及教程

          这个MOD大家一听就知道就是可以把红石变无线,大家可别以为是Wi-Fi redstone,233不过他是怎样无线的呢?那就来看图吧~

       
我的世界无线红石MOD下载大全【1.5.2-1.8】

          怎么样?是不是很神奇?XD

          好吧说这些没用,具体还是得看GUI界面~

       
我的世界无线红石MOD下载大全【1.5.2-1.8】

          有些同学可能有点晕,说:哎呀,这个太麻烦了,我还是去看别的吧。好吧,其实这一丁点都不麻烦,我一介绍你绝对就知道了第一行的方框是没有任何卵用的,不能输入,只能看。

          第二行的方框同上。

          第三行的方框就可以输入数字了,不过你不能像普通的输入框对待它♂ 因为他很傲娇 你需要用旁边的按钮来更改数字,应该上过幼儿园的都知道怎么做吧= =

          这里我设置的是233,而这个数字又有什么用呢,其实这个数字就像一个频道,MOD中两个方块,一个我称他为发射器,另一个叫接收器(全称叫无线红石发射器和无线红石接收器),而输入和输出端只有在同一个频道才可以共享红石信号。(额,说的有些模糊,具体地还是要你们自己去体验一下)

          需要一个发射器,发射器频率固定后给予其红石信号,接收器只需要调好频率即可收到红石信号

          这是78b的原话,我真心感觉我把我学的都还给老师了,你们还是看他的吧。。。。

       
我的世界无线红石MOD下载大全【1.5.2-1.8】

          输入端
温馨提示:
1、在论坛里发表的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2、论坛的所有内容都不保证其准确性,有效性,时间性。阅读本站内容因误导等因素而造成的损失本站不承担连带责任。
3、当政府机关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披露信息时,论坛均得免责。
4、若因线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范围的故障导致暂停服务期间造成的一切不便与损失,论坛不负任何责任。
5、注册会员通过任何手段和方法针对论坛进行破坏,我们有权对其行为作出处理。并保留进一步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